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您的来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调整博士后日常经费标准的通知

人事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调整博士后日常经费标准的通知

 2010-11-29

人发〔200168

200171 日印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人事(干部)部门,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根据当前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工作和生活需要,经商财政部研究决定,自2001l  日起,将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日常经费标准,由原定每人每年2万元人民币提高到3万元人民币。鉴于200Il  日至630日的博士后日常经费已按原标准拨付给各设站单位,因此,我部将根据新的标准向其补发差额部分。2001630日以前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予补差。

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日常经费标准提高后,各有关部门、省(区、市)人事部门和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应严格执行新的日常经费标准,切实加强经费管理。

 

 

 

 

 

  主题词:专业技术人员 博士后通知

 

 人事部办公厅                  

                         

 


2001-07-01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86-10-85195555
E-mail:huangln@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