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您的来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六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在重庆举行

第六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在重庆举行

 2015-08-06

     

  

  2011818上午,第六届中国社会学“社会管理创新与城乡统筹”博士后论坛开幕式在重庆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秘书长邱春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处长刘连军,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处处长陈颖,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监察局局长王延中等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重庆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文耀,重庆工商大学校长杨继瑞教授,副校长陈运超教授以及重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博士后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培林所长主持。

   

     

     

  第六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以“社会管理创新与城乡统筹”为主题,旨在促进社会学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对城乡统筹与社会管理创新等问题的研究,以及进一步帮助提升博士后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本次论坛由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与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社会学西部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开幕式下半段,李培林所长、王崇举教授、王延中局长、杨继瑞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86-10-85195555
E-mail:huangln@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