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您的来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七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在北京举行

第七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5-08-06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于2012923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社会体制改革:理论与实践”。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学博士后人员60人出席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中博士后基金会秘书长夏文峰、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汪小熙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张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雪松、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叶海林做主题发言。与会博士后分专题进行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86-10-85195555
E-mail:huangln@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