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您的来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在昆明举行

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在昆明举行

 2015-09-18

  8月15日,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二届社会学青年论坛开幕式在云南大学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大理大学校长张桥贵以及国内各博士后培养单位负责人、博士后代表等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李培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分析了当下中国社会学发展情况及研究重点,并对当代中国社会学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杨泽宇在开幕式上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并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及各兄弟院校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冠梓主持开幕式。博士后代表冯希莹和青年学者代表梁晨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发言。 

  论坛邀请中国社科院数量所副所长、著名经济学家李雪松,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成伯清教授、云南大学钱宁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专家主题演讲报告。 

  第十届中国社会学博士后论坛暨第二届社会学青年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承办。本届论坛以“新常态下的社会发展”为主题,与会的专家及青年学者将在四天的时间内通过主题演讲、分组讨论、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论坛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和学习。本次论谈为全国各高校青年社会学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青年学者们的研究开启了新思维和新方向。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86-10-85195555
E-mail:huangln@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