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您的来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申报第四十九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关于申报第四十九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2011-01-26

关于申报第四十九批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各位社会学所博士后:

  第四十九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提前做好本批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

  1.所有博士后自进站后至出站前半年均可申报本批基金,需延期出站的申请者必须提交延期申请表(相关表格在本博士后流动站网站表格下载栏目中),并由合作导师出具意见。

  2.已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可申报。

  二、申报方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具体方法如下:

  1登陆本博士后流动站网站主页,点击博士后基金申请基金在线申报面上基金资助在线申报(若遇页面打不开,说明该网上申报工作还未正式开始,请于201131031日申报),下载基金申请软件,按申报说明使用该软件填报申请书。

  2.申请书填写完整后,将Word电子版发送至本博士后流动站联系人电子信箱中进行初审。

  3.将通过初审的申请书按软件说明直接上传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并打印纸质申请书交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科研处。 

  三、提交纸质材料

  1.申请延期出站者需提交“延期申请表”1份。

  2.纸质基金申请书1份(A4纸双面打印)。

  3“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6份,内容包括:主要论著的目录和首页、主要获奖成果证书、专利证书、荣誉证书等(A4纸双面复印,材料不宜过多,尽量选择对自己所申请项目有帮助或相关的重要成果)。

  4.评审费每人100元,同纸质基金申请书一起交至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科研处。

  注:请将上述纸质材料123依次左侧装订(勿用文具夹),备齐后连同评审费一起报送至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科研处。

        ※ 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

 四、申报时间

  1.  网上申报时间为310331

  2.  Word电子版申请表初审截止日为317

  3.  纸质申请材料报送截止日为322

 注:请各位申报者注意上述截止时间,本博士后流动站将不再接受逾期报送的任何申报材料。因此,务请各位申报者自本通知日开始,提前认真准备所申报的各项内容,以免错过本批基金申报工作。

 五、联系方式

 010-85195555(中国社科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

 Emailhuangln@cass.org.cn(主题中注明:第49批面上基金申报材料)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科研处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

2011126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86-10-85195555
E-mail:huangln@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