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欢迎您的来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2012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2012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黄丽娜 2012-04-28

 

于组织博士后参加

“2012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为加强北京地区各博士后设站单位之间、博士后人员之间的联谊,丰富博士后人员及其家属的文体生活,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将共同举办“2012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中国社科院将组队参加此次运动会,希望各位博士后大力支持,积极报名参赛。现将此次运动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年5月19(周六)上午900-11:30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场(地址见附件1);

若当日下雨,运动会顺延;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内容及奖项设置

比赛共分为以下版块: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游艺项目(含少儿项目)。具体比赛项目及规则见附件2

比赛设团体奖,个人奖。游艺项目(含少儿项目)现场发放奖品。

团体奖取前六名,颁发奖杯和奖状。获奖名次按照参赛队总分排序。计分方法:集体比赛项目前四名的获胜队,分别计1210, 86分,未取得名次的参赛队计2分。参赛队中的个人在个人项目中取得前八名,分别为其所在参赛队计1210, 864321分。

个人奖按照比赛项目,分别奖励前三名,获颁奖品。

三、报名方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博士后(已出站的博士后亦可)及家属、博士后管理人员及家属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报名表见附件3)。患有心脏疾病、高血压等疾病者建议不要参加竞赛项目。为统一着装,请大家认真填写报名表中的个人相关信息。

因大多数比赛项目同时进行,一般每人限报一项个人项目,兼报一项集体项目。

特别提醒:运动会不接受个人报名,比赛现场不接受补充报名。

请有意参加运动会的博士后将报名表报至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科研处,科研处将541200前将汇总后的报名表统一报至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科研处 

联系人:黄丽娜

  话:85195555

  箱:huangln@cass.org.cn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场地址

     2比赛项目及规则

3报名表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科研处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流动站版权所有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86-10-85195555
E-mail:huangln@cass.org.cn